星热点:邓紫棋被指人品差,盘点邓紫棋大骂胡杏儿前因后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17: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上关于邓紫棋已经不算是什么罕见新闻了,而近日更有消息传出,说邓紫棋曾大骂胡杏儿“肥婆”等,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邓紫棋被指人品差,盘点邓紫棋大骂胡杏儿前因后果

  在《我是歌手2》后,香港歌手邓紫棋在内地就爆红起来,随即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走遍各地吸金。但关于她耍大牌的负面新闻却屡屡不绝,先后有指被介入谢娜张杰的婚姻,还被前辈王杰指她“一味飙高音在走歪路”。

 邓紫棋被指人品差,盘点邓紫棋大骂胡杏儿前因后果

  近日有媒体称邓紫棋的经理人张丹为把邓紫棋的歌手身份,提升至“国际级”,强硬地表明只做一次性传媒访问,还嚣张地对传媒说:“如果不配合,今天的记招就取消。”如此霸气的宣传安排,在香港娱乐圈实属罕见。

  而谈到演唱会票价售逾千元,定价甚至超越歌神张学友的个唱票价,邓紫棋解释指:“其实这次演唱会门票最贵就是八百九十八元而已,一千八百八十元的那个,不单是一个门票来的,它是一个演唱会的配套来的,包括了门票保证头五行座位、太空手带礼物、到后台的参观、及成为首批跟我的蜡像拍照的粉丝等等。”并指这种手法在国外已经很常见,邓紫棋称:“在外国的演唱会,是可以让粉丝走进后台亲身去参与,三百六十度去体验歌手演唱会,我们就尝试一 下,看香港的歌迷他们想不想去体验一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