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金铭受邀挑战诗词对答如流 掉坑露性感小蛮腰引粉丝尖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14:33: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金铭受邀参加了河北卫视大型文化类季播栏目《中华好诗词》的录制。在后续比赛环节中由于一题之失导致失利,接受栏目的“掉坑”惩罚。掉坑中不慎露出小蛮腰。

李金铭受邀挑战诗词对答如流 掉坑露性感小蛮腰引粉丝尖叫

  在情景喜剧《爱情公寓》中以“陈美嘉”形象走红的演员李金铭,近期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甜美出众的外表不仅出演多部影视剧,还受邀参与了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的录制。荧幕上的李金铭始终以乖巧可爱的形象示人,殊不知除了卖萌,李金铭同学的诗词水平也不容小觑。

李金铭受邀挑战诗词对答如流 掉坑露腰引粉丝尖叫

李金铭参加《中华好诗词》

李金铭受邀挑战诗词对答如流 掉坑露腰引粉丝尖叫

李金铭掉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