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又廷、高圆圆婚礼现场介绍,邀请明星嘉宾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4:3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神高圆圆今日终于要和男神赵又廷完婚了,在这次婚礼现场中,有哪些明星前来祝贺呢?

 赵又廷、高圆圆婚礼现场介绍,邀请明星嘉宾大盘点

  今日,赵又廷和高圆圆将在台北某酒店举行婚宴,席开45桌,限定每家媒体只有两位采访名额,媒体必须待在另一层楼,看不到婚宴现场,之前高调晒爱两人突然低调起来,婚宴充满紧张神秘。

 赵又廷、高圆圆婚礼现场介绍,邀请明星嘉宾大盘点

婚礼现场

  两人3年前因拍摄陈凯歌的《搜索》陷入热恋,第二年4月被媒体揭露恋情,8天后赵在记者会上承认恋情,之后两人一路公开交往过程,被赞美是“最真诚自然的银色情侣”,备受祝福,6月5日两人登记结婚,随后公布已是正式夫妻,因工作满档,喜宴延后举行。

  据悉,婚宴中吴宗宪将担任喜宴主持人,“是赵又廷请我的,我和小两口是好友,都是天秤座,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们,他们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也有很多压力,马上也要准备生小孩,而赵爸爸(赵树海)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婚礼会比较庄严、隆重,邀请的朋友不会太多。”一句“赵爸爸也不是省油的灯”,透露出父子俩都颇强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圆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