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智贤成为2014年最佳广告模特 力压秀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1:1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全智贤凭借今年给消费者留下最深印象当选本年度最佳广告模特。

 全智贤成为2014年最佳广告模特 力压秀智

  根据韩国放送广告振兴公社1日发布的 “2014年消费者形态调查(MCR)”的结果,全智贤以15.9%的支持率排在首位。全智贤前段时间拍摄了多部广告虽被称为CF女王但是未曾出现在MCR前三名。

全智贤成为2014年最佳广告模特 力压秀智

  这次凭借不久前回归之作《来自星星的你》积攒的超高人气并与李政宰合作拍摄的SKT 广告产生的巨大影响,顺利登上1位宝座。获得男性粉丝绝对支持的秀智(6.8%)暂列2位,获得女粉全面支持的金秀贤(6.7%)上升至第三位。而2009.2010.2013年占据一位并连续五年跻身前三的金妍儿以6.3%的支持率位居第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全智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