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佘诗曼演技不吹自爆! 娴妃坏得让人恨不起来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2: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因为《延禧攻略》,真的火了好多演员,像秦岚,像吴谨言,像许凯。还有一个,就是佘诗曼了。因为《延禧攻略》佘诗曼演技再次被观众吹爆了,其实佘诗曼的演技,真的不用吹,也会爆的了。佘诗曼剧中饰演辉发那拉氏淑慎,前期是娴妃,后面当了皇后。

佘诗曼演技不吹自爆

佘诗曼演技不吹自爆

  娴妃可是这部剧中最大的幕后boss,前期本来是一个存在感不高的妃子,性子也比较淡泊。但是后面因为遭遇家族巨变,就要报仇。但是她报仇可不像别人那蠢,她是那种善用心理战的人,可以说是把仇报了,但自己手上还是干干净净的,没沾半点血。

佘诗曼演技

佘诗曼演技

  所以,佘诗曼在剧中的人设是有变化的。可以说,这个角色塑造得还是算很丰满的,娴妃黑化黑得很成功,而且她还表现了一种,黑化不用化浓妆,就能做到的例子。佘诗曼黑化之后,只是眼神和笑容的变化,就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

佘诗曼

佘诗曼

  而且,在人前人后的变化,真的是秒变。眉毛一抬,嘴角带笑,但眼神里却透露着阴狠劲儿。佘诗曼演技的好,并不像那种很夸张地挤眉弄眼式的,也不像那种咆哮嘶吼式的。她还是那么演,她还是那么轻声轻气地,还是那么端庄贤淑的样子,但是说话语气,眼神,笑容全都变了,带着一股阴狠和毒辣。

延禧攻略佘诗曼演技,

延禧攻略佘诗曼演技,

延禧攻略佘诗曼

延禧攻略佘诗曼

  将娴妃这个角色演得这么好,佘诗曼真的是太厉害了。所以说啊,佘诗曼演技,真的是不吹自爆,太厉害了。而且,跟其他角色相比,佘诗曼演得这个娴妃的角色,坏还坏得让人不恨,不像尔晴那种又坏又贱,让人恨透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