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微博晒照被指鼻子疑整 爆粗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0 20:1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小S晒出与大S的合照,有毒舌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她鼻子歪歪的,这下惹火小S,在微博爆粗放话:“×××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

 小S微博晒照被指鼻子疑整 爆粗回应

  36岁的小S前日与38岁的大S合体在北京出席活动,这是大S产后首度在公开活动中亮相,妹妹小S显得格外兴奋,在微博表示“凌晨3点起床睡不着”,更开心贴出姊妹情深的合照,高喊“我与我最爱的姐姐”。

  网友对姐妹花各有偏好,支持大S者对小S说:“说句实话,没你姐姐好看。”力挺小S者则表示:“你脸小,你赢了。”护姐心切的小S立刻跳出来回应:“脸小不小,谁年不年轻都不重要,重点是我们是最相爱的姐妹ASOS,OK?”

  有毒舌网友指出照片中的她鼻子歪歪的,这下惹火小S,在微博爆粗放话:“×××没动鼻子,就是歪,没别的!”

小S微博晒照被指鼻子疑整 爆粗回应

大小S

小S微博晒照被指鼻子疑整 爆粗回应

大小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