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如懿传主题曲曝光 张惠妹林忆莲2天献唱如懿传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20:0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这两部剧集冲突,延禧攻略再这个暑期可谓是十分的火热了,如懿传延播的消息时不时的传来,和诺网友表示失去男性,好在,现在如懿传终于定档,张惠妹献唱如懿传主题曲。送来了一大波的福利。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张惠妹的唱功可不是盖的,再短短的2天之内完成一首歌,可是相当的不容易,而如懿传马上就要上映,很多观众也表示很期待这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想必也很火爆,2甜之内制作出来可谓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将于20日在腾迅视频独家播出,该剧主题曲〈《双影》由歌坛双天后林忆莲、张惠妹携手对唱,这对超梦幻组合首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从选歌曲到录音制作完成仅花20天,作词人易家扬甚至只有48小时的填词时间,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两位天后都是第一次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也从未在双方的专辑中合作,甚至都没有尝试过中国风的曲风,因此两人起初都有小小疑虑,担心诠释起来会不会怪怪的。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张惠妹献唱如懿传

  在被高度压缩的工作时效内,各自配唱一天完成,而在听到成品后,两位天后都惊呼:没想到这么好听! 据悉,工作满档、不断创新的两人要再合唱歌曲的机会并不高,这次的合作可谓空前绝后!《双影》MV于19日首播,20日推出数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