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雅老公资料及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0 18:27: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雅和现任华裔男友交往7年,2人在她2006年去美国游学期间相识相恋,双方远距离恋爱维系不易。

 阿雅老公资料及女儿照片曝光   

  据悉,阿雅2006年赴美游学1年,认识在美国从事电脑生意的Tony,她返台工作后,两人每年只见3、4次面,前年还一度分手。但Tony对她很体贴,她也很执着想维系恋情,两人很快又复合。

  柳妈妈昨也说:“他们很相爱,历经长时间和远距离的考验,身心灵更契合。”Tony身高180公分、体重70公斤,外型像文静书生,柳妈妈也赞赏他的个性:“重伦理、长幼有序,我很满意。”

阿雅老公资料及女儿照片曝光

阿雅和女儿

阿雅老公资料及女儿照片曝光

阿雅女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