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傅恒真不愧是富二代啊!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2:5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延禧攻略》的最新预告中,傅恒坐在案前,正深情地拿着一块玉牌在想事情,这块玉牌的颜色、大小和玉牌右上方的那一个小圆孔,整体看起来都像极了手机,所以大家便调侃说以为傅恒买了iphone。之后网友还将傅恒拿着玉牌的照片p了图。

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傅恒买了iphone

傅恒买了iphone

  上面显示消息,说尔晴死在越南了!《延禧攻略》里最招人恨的,就是尔晴了。她在剧中不仅毁了一个人,害了皇后,还毁了傅恒。虽然说当初都是傅恒自己做的决定,他也是活该,但是看了这么多,还是心疼傅恒的。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还被戴了绿帽子。

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魏璎珞成了令妃,他跟璎珞是永远不可能了,但是傅恒还是一如既往,一直在明里暗里地帮助魏璎珞。这样深情的傅恒,真的太让人心疼了。最近听说,《延禧攻略》在越南也开播了,而且好像还播得比国内的要快。所以当傅恒拿着这块玉牌,大家都以为傅恒买了iphone之后,便给这个iphone发了消息!

延禧攻略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延禧攻略以为傅恒买了iphone

  然而,为什么是iPhone,不是其他手机呢?这个iPhone,应该还是iPhone X吧,毕竟我们傅恒大人可是富二代啊,正确地说,也是官二代!还是皇帝的小舅子,是皇帝最看重最信任的军机处大臣,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这样的身份,当然要用iPhone X才能配得上啦!

傅恒iphone

傅恒iphone

  但是以为傅恒买了iphone的这一幕也真的是很搞笑了,虽然不是穿帮,但却是比穿帮,还要更加令人哭笑不得啊!这种巧合真的是很搞笑就对了,明明傅恒是一副那么深情和落寞的神情,但大家却以为他拿着的是iphone,还在调侃他,真是太造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