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独孤天下》之后 胡冰卿《重返20岁》颠覆出演“老奶奶”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8 21:1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独孤天下》的小伙伴们一定都很熟悉胡冰卿,在剧里饰演独孤伽罗,将伽罗的优雅聪慧,柔情体贴乖巧孝顺演绎得淋漓精致。

  这两天又觅得一部好剧,奇幻青春剧《重返20岁》,胡冰卿出演了一位20岁外表70岁内心的奶奶孟丽君,老态十足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重返20岁》是胡冰卿今年继《柜中美人》、《独孤天下》播出的第三部作品。

  

  个人特别喜欢胡冰卿,长相很让我心动,我就是喜欢这种安安静静气质型的风格,但是遇见了冰卿,一个完完全全的她,才会让我沦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