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设家宴张柏芝或出席 网友吐槽:猛男欲女将再战辉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1:1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冠希和女友分手后被曝在北京开了餐厅,而当晚张柏芝更有可能应邀出席。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求张柏芝与陈冠希复合算了。对此,你怎么看?

 陈冠希设家宴张柏芝或出席 网友吐槽:猛男欲女将再战辉煌?

  近日,传出与女友分后的陈冠希被曝在北京开了一家餐厅,并获悉8日他更会大设家宴,款待明星宾客,据知孟广美、冯小刚和张国立都是该店投资人,而当晚张柏芝更有可能应邀出席。另外有知情人透露早前文隽曾经提出过拉拢陈冠希和张柏芝复合,而张柏芝前经纪人向太听闻此建议也拍手叫好。

  张柏芝日前在香港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应主持人邀请,对十年后的自己说一段话,她表示:相信十年后的自己肯定已经嫁出去。

陈冠希设家宴张柏芝或出席 网友吐槽:猛男欲女将再战辉煌?

陈冠希、张柏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