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吴卓羲、王祖蓝即将离开TVB,王祖蓝离开TVB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0: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王祖蓝和吴卓羲即将离开tvb的消息缕缕不绝,那么王祖蓝和吴卓羲为什么要离开tvb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曝吴卓羲、王祖蓝即将离开TVB,王祖蓝离开TVB原因揭晓

  近年来无线(TVB)有不少小生花旦离巢,而近日则更有媒体报道称刚刚在TVB台庆夜向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的王祖蓝打算明年约满之后离开TVB,专心到内地赚钱。而同样明年约满的吴卓羲,由于近年被TVB冷待,也有心离开老东家到外面捞金。

  现年34岁的王祖蓝虽然不高大威猛,但当年他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的优异成绩,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随后在无线熬了10年,近年终于凭搞笑形象成功上位,近年更凭借《百变大咖秀》、《奔跑吧兄弟》在内地市场大受欢迎。

 曝吴卓羲、王祖蓝即将离开TVB,王祖蓝离开TVB原因揭晓

  据悉,王祖蓝参加《奔跑吧兄弟》,15集就能赚400万元人民币,他在TVB拍一部30集剧,每集酬劳仅约2万港元,30集拍下来也才60万港元的酬劳,也难怪王祖蓝会想把有限的时间放到更有效益的事情上面。媒体称,在TVB多年有名无利的祖蓝,虽然有感无线栽培之恩,但他明年2月就要迎娶李亚男,早在他和女友拍拖初期,已有传李亚男的妈妈嫌弃王祖蓝配不上女儿,幸好王祖蓝在事业上力争上游,如今要组建家庭,王祖蓝更是一心要把事业重心移到内地,赚更多的钱养老婆。而当媒体向王祖蓝求证他明年是否不续约,王祖蓝以短信回复:“对不起,暂时不回应,不好意思。”并附以一个笑面图案,没有否认有离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