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钟硕、宋允儿分获画梅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5:3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韩国电视摄影监督联合会消息,韩国演员李钟硕、宋允儿分获画梅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李钟硕、宋允儿分获画梅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据韩国电视摄影监督联合会消息,韩国演员李钟硕、宋允儿分获画梅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8日,据韩国电视摄影监督联合会消息,出演《匹诺曹》(Pinocchio)的男主角李钟硕与出演妈妈的宋允儿分别获得2014 画梅奖的最佳男女演员奖。2014画梅奖颁奖典礼将于12日举行。

李钟硕、宋允儿分获画梅奖最佳男女演员奖

  “画梅奖颁奖典礼”是韩国广播摄影导演联合会颁发的奖项,从1993年制定开始,是在过去1年里,在各大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和电视剧部分,根据作品的影像美、艺术性、创造力、实验精神等进行选定和评审。演员部分由拍摄导演们投票评选的。

  历代男子获奖者:甘宇成,车胜元,安在旭,金明民,赵宰贤,金相庆,苏志燮,张赫等。李钟硕也是历届男演员获奖中最年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