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Jessica郑秀妍获得雅虎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2: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韩媒报道,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获得雅虎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

 Jessica郑秀妍获得雅虎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

  据韩媒报道,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获得雅虎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

  最近以歌手兼设计师身份活动的Jessica获得了个人奖项的青睐。8日下午在香港举行的“雅虎亚洲人气大奖”中,Jessica获得了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Jessica在获奖感言中传达了对粉丝们的谢意: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没有我今天的荣誉。

Jessica郑秀妍获得雅虎亚洲最佳人气明星奖

  郑秀妍(Jessica),1989年4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韩国女歌手、演员。

  2000年,郑秀妍与其母和妹妹郑秀晶在韩国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亦是组合里训练时间最长的成员。2009年11月首次在音乐剧《金发尤物》中担任主角“艾莉·伍兹”;同年12月12日参与演唱韩国观光宣传歌曲《Seoul Song》。

  2012年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参演了《暴力罗曼史》,并演唱该剧的插入曲《怎能》;同年11月28日再次出演音乐剧《金发尤物》。2014年9月30日,郑秀妍的经纪公司宣布其因个人事业与少女时代的演艺事业相冲突而退出组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