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 大S剥虾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23:5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幸福三重奏》最新一期已经更新啦,在追这个综艺节目的小可爱们不要错过哦!在第五期时,小编被大男孩陈建斌圈粉了,在老婆哭了之后,立马慌了,赶紧哄老婆,还为和老婆的合照起个名字叫“傲慢与偏见”,真的是超级逗。

  看了节目都知道大S的老公汪小菲非常宠爱大S,大S想吃什么都做给她吃,大S才刚开始做家务,汪小菲就主动接过去了。可以说是实力宠妻。而在最新一期中,小编又被大S在餐桌上说的剥虾论说的一愣一愣的。于是就明白了大S这么幸福都是有理由的,她懂得适时的撒娇和恰当的小作一下。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节目中,因为小杰要比赛,为了给江宏杰加油打气,三个家庭聚在一起,要一起吃个饭。吃饭时福原爱让大S吃虾,然后大S说她不吃,因为她不喜欢剥虾皮。小的时候是爸爸给她剥虾皮,后来爸爸不在了就不吃了。她妈妈告诉她吃虾一定要让男人给你剥。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于是三位老公听到了之后又学到了一招,陈建斌急忙说:“我给你剥,不要动,我给你剥”。还有小杰,边剥边说:“被讲的我都有点愧疚了,我帮你剥吧”。于是剥虾男团诞生了。哈哈哈。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幸福三重奏》大S剥虾论

  然后小爱对老公剥虾的举动超级感动,大S说:“你要对战日本队,赶快帮你老婆剥虾,不然他们会把你打‘死’”。

  看完节目,小编觉得大S活的真的像个公主,嫁人前有爸爸宠,嫁人之后有老公宠。有些人说:真觉得挺矫情的,这种事情还拿出来宣扬。但小编觉得大S是一个恋爱高手,懂得如何用轻飘飘的一句话,让三位都为自己的老婆剥虾,老公汪小菲更是配合她的各种少女心。

  聪明的姑娘,会撒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