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爆奇葩演员只演10亿级别的电影 拒绝《我不是药神》邀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7 23:2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徐峥的新电影《我不是药神》火得一塌糊涂,预估票房最低也要超过30亿,而且不仅电影票房高,还全是好评,让一直在走下坡路的徐峥,终于扬眉吐气。

  《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是由一个真实案件改编,影片中徐峥扮演的的是一个卖神油的药贩子,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得白血病急需特效药的王传君,并且得知印度有一种仿制的特效药,价格低廉效果却一模一样,这让徐峥想到了一条发财之路,召集各种人才,通过各种途径,走私了一批特效药。起初,徐峥只是为了利益,到后来却变成了救赎。这部电影不仅剧情非常合理紧张,立意还非常明确,讲述了人性的美与丑,堪称一部神剧。

  出演了这部电影的演员,无疑都是非常幸运的。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人气,还创下了很好的口碑,相信那些曾经拒绝出演这部电影的演员,肠子都要悔青了。

  之前,徐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曾爆料,有一个演员直言“只演十亿级别的电影”,让徐峥深恶痛绝。就算这位演员真的有能力看出票房会不会超过十亿,票房也不完全是出演一部电影的理由。演员更应该看重的是,剧本中故事和人物自己是否喜欢,有没有被剧本中的故事感染到,适不适合自己,而不是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当时徐峥是为上一部电影《超时空同居》找演员,那位一线演员就那么完全不顾徐峥的面子,煞有介事讲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想当时徐峥一定是很愤怒的,毕竟徐峥曾经的票房成绩是非常高的,虽然近几年有所下滑,但是就这么被质疑,放在谁心里都不会好受。

  娱乐圈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良现象,有一些演员注重片酬有多高,根本就不会用心的演戏,有的甚至整部片子,只出来露一下脸,就拿走了最多的片酬,还有的根本不背台词,全程都在说数字,这种现象还不是少数,几乎每天都有。

  作为一个演员,更应该注重的是怎么把角色演绎好,怎么为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这样才能在观众的心中屹立不倒。如果只注重自己的个人利益,迟早都会被观众遗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我不是徐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