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友微博发色情图黑费曼,吴镇宇发狂报警人肉该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20:34: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人在网上把p图将男性性器官放至费曼嘴巴,并将它发到微博上,这做法也彻底惹怒了吴镇宇,他先是微博公布已报警,并呼吁广大网友帮他一起将这人绳之以法!

 网友微博发色情图黑费曼,吴镇宇发狂报警人肉该网友

  今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对《爸爸去哪儿2》里的萌娃费曼进行人身攻击,并P图将男性私密部位放至费曼嘴巴,使得吴镇宇发飙直言求给报警。随后,吴镇宇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报案,将由公安部门处理此事。

网友微博发色情图黑费曼,吴镇宇发狂报警人肉该网友

  该网友的微博现在已被注销,但进入过他微博的网友可以发现,其微博内容大多是在黑其他明星,周杰伦张杰、小沈阳都“难逃其口”。吴镇宇表示:“已报案了,请大家把刚才那个人的人肉搜索结果放到这条微博上,资料会交给公安统一处理。”网友们在他的微博上也找到了他的自拍照,现在很多就能被绳之以法!!

网友微博发色情图黑费曼,吴镇宇发狂报警人肉该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费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