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歆惠男友曝光 见未来公婆将当准新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19:0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歆惠在最新一期的《康熙来了》中被蔡康永拷问恋情,而看过照片的小S称赞对方帅过男明星。究竟白歆惠男友长什么样呢?一起看看吧!

白歆惠男友曝光 见未来公婆将当准新娘

  《康熙来了》最新一期,阿雅、白歆惠等。阿雅宣传新单曲《女汉子》,好友助阵台湾女星白歆惠参加《康熙来了》,好久没露面的白歆惠被蔡康永拷问新恋情,保护男友心切的白歆惠不断求饶,看过白歆惠男友照片的小s更称赞对方帅度超过男明星,甚至跟吴彦祖相比毫不逊色,白歆惠非常惊讶小s怎么会看过照片?小s则语带神秘地回答:所以你要小心你身边的朋友。

白歆惠男友曝光 见未来公婆当准新娘

白歆惠

白歆惠男友曝光 见未来公婆当准新娘

白歆惠与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