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朱雨辰曾与小学老师交往三年 小老师观光团攻占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22:1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爆料:某男星未出名前,05年曾与小学老师交往三年,因男星事业繁忙而分手。许多人猜测这名男星是朱雨辰,后小老师观光团攻占朱雨辰微博。

曝朱雨辰曾与小学老师交往三年 小老师观光团攻占微博

  据@我的厕所读物爆料:某男星未出名前,05年曾与小学老师交往三年,因男星事业繁忙而分手。许多人猜测这名男星是朱雨辰,也有部分网友猜测是保剑锋和陈思诚,后小老师观光团攻占朱雨辰、保剑锋和陈思诚微博。

朱雨辰

  而小编仔细翻原帖,楼主否定评论里猜的频率高的保剑锋王宝强,但她特别有条回复说,大家都猜的到是谁,说明评论里高频猜到过,找她没否定过,以及结合她说他公布恋情时间。朱雨辰,北京,会弹琴,打拼多年,助理王京花,1309公布恋情,06年11月奋斗上映。

  回忆树洞帖——“看到和男明星419的帖子,我也来说说自己的经历吧”,楼主曾在小学实习,有个默默无闻的剧组来学校取景。那时楼主认识了剧组一个帅哥,在帅哥引见下,楼主见到了没有名气的某演员。后来慢慢的他红了,而楼主和他也在一起恋爱过很长时间,直到后来分手(不是前几天那篇),还挺美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