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 网友说芒果台有毒谁上谁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22:0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芒果TV推出全新真人秀栏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嘉宾是娱乐圈知名恩爱夫妻,张杰谢娜应采儿陈小春付辛博颖儿、郭晓冬程莉莎。本应该是甜蜜浪漫之旅,观众满心期待,可是却有网友说芒果台有毒,谁上谁分手

《妻子的浪漫旅行》

《妻子的浪漫旅行》

  先导片上线,妻子们与丈夫一起经历了一次充满惊喜与感动的默契大考验。妻子们需要在充满二人回忆的“老地方”找到丈夫,张杰的特殊惊喜让谢娜直接飙泪,而郭晓东面对妻子程莉莎的小情绪却充满直男疑惑,get不到点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陈小春应采儿、颖儿付辛博两对夫妇也相继上演了不同的默契考验。陈小春应采儿再现第一次约会的窘境,而颖儿付辛博在电影院的熊抱也是甜到犯规,节目精彩程度让人期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昔日红毯秀恩爱

王宝强马蓉昔日红毯秀恩爱

  但是粉丝却喊话不想让偶像上节目,还摆出证据称芒果台节目有毒谁上谁分手。仔细回顾还确实有这个趋势,芒果台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的第一季嘉宾王宝强,其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紧接着第二季嘉宾佟丽娅的丈夫陈思诚又被曝出出轨某女模;杨幂很认真的拍节目的同时丈夫刘恺威却被爆和女性在酒店里很长时间没有出来,半夜与王鸥对剧本。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照

  而八月最受关注的两对分手的明星情侣阚清子和纪凌尘、杨紫秦俊杰,都参加了芒果台的真人秀《亲爱的客栈》的拍摄,还有陈翔也是在拍摄《亲爱的客栈》期间与女友毛晓彤宣布了分手,更有网友戏称《亲爱的客栈》终结了节目中出现的所有明星情侣。

阚清子与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

阚清子与纪凌尘在《亲爱的客栈》

  所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之际才会有网友直呼芒果台有毒,但是不管芒果台是否真的有毒,都希望这四对明星夫妻能有好的表现,打破有毒魔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