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中国新说唱:《追梦》《rep that culture》登网易前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2:5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六,中国新说唱更新了最新一期,这一期可以说相当精彩,各个选手们都经过重重互选,最终打造出最后的15强。不仅仅选手们紧张,其实就连观众们也着实为他们揪心,毕竟赛事真的太残酷了。

导师张震岳

导师张震

  而在这15强的竞争中,每一个选手都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自己的梦在奋力拼搏,最后的结果也是很好的。而就在这种十分紧张又严厉的气氛下,选手们带来的歌曲更是火到不行,大家都十分喜欢他们带来的歌,这些歌在网易上的排名也是不断上升,已经荣登了飙升榜前五了。看得出大家对这些歌还有选手的表现,都是十分满意,不然这些歌也不会那么快就登榜了。

潘玮柏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

潘玮柏和邓紫棋

  在前五的歌中,就有由ICE、周豪、王齐铭带来的《get it out》,排在第五,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节奏韵律相当喜欢,而且这三个人的声线都有不一样的特点,被这首歌连在一起,听的时候相当过瘾。

导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37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亦凡</a>

导师吴亦凡

  最给力的莫过于《追梦》和《rep that culture》,这两首歌直接占据了前两名。其中第一首就是由满舒克、blow fever、王以太带来的,除了歌曲本身的节奏感很强之外,它的独特旋律和多样的说唱风格更是让大家十分喜欢,能登上第一名是有一定道理的。第二首则是AI Rocco和那吾克热唱的,最为让人喜欢的就是它的歌词,太让人激动了,听的时候,会有一种身为中国人的骄傲。而且除了这些歌,我们也还能看到很多其他的歌出现,都是来自节目里的其他rapper。不得不说,这些rapper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很好的将中国的元素融入其中,不仅能将说唱说好,同时也能更好的宣传我们的元素,展现中文的无限魅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选手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