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盼与天王天后对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2:1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孙楠将加盟《我是歌手3》更是自曝唱歌比当导师更过瘾,更是希望能与天王天后对阵,究竟孙楠能问鼎最终冠军吗?

 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盼与天王天后对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已经进入准备阶段,预计将于12月中旬正式开录。此前,歌手孙楠应邀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消息已得到官方证实。近年来,孙楠虽以导师身份参加过国内多档音乐类综艺节目,但他表示自己感觉唱歌要比当导师更过瘾,而《我是歌手》与此前参与的节目类型不同,对自己非常有吸引力。

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盼与天王天后对阵

孙楠

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盼与天王天后对阵

孙楠

  孙楠将挑战音乐极限 唱歌比当导师更过瘾

  孙楠作为屹立内地歌坛十多年的“一哥”,一直是音乐类综艺节目的常客,近年来曾参加过《声动亚洲》、《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全能星战》以及《最美和声》等多档节目。但之前他多以导师身份出现,此次参加《我是歌手3》,必然要面对从导师到参赛歌手的身份转变带来的压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