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公布宝宝性别:再添一子凑足“好”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6 11:0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嘉欣公布宝宝性别为男孩

  7月6日,钟嘉欣在个人社交媒体公布了二胎宝宝的性别,她写道:“很高兴宣布,我们将迎来一个男婴!” 同时她也再次大方上传了自己的孕照,她对镜甜笑难掩即将迎来儿子的喜悦。前一天(7月5日)钟嘉欣还在社交媒体表示很想知道宝宝的性别,迫切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钟嘉欣与大13岁的Jeremy于2016年2月在加拿大举办婚礼。同年母亲节,钟嘉欣微博宣布怀孕,钟嘉欣于同年8月初在温哥华产下一女。 现在又将添一个儿子,一儿一女终于凑了“好”字,恭喜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钟嘉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