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有洁癖?昆凌曝婚后可承担家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8:5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昆凌录制节目时爆料男友周杰伦很爱干净,更是坦诚婚后家务事可以自己承包,那昆凌婚后会做全职太太吗?

 昆凌曝周杰伦有洁癖 婚后可以自己做家务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先前被曝在英国向女友昆凌求婚成功,细节保密到家,16日,昆凌参加张小燕节目,被问到“在哪里求婚?”昆凌傻笑面对,最后禁不住逼问,害羞回“私下再跟你说”,但录影结束后,昆凌在助理陪同下很快从停车场离开。节目上,昆凌还透露男友爱干净,两人很少吵架,问及婚后谁要做家事?昆凌回应称,可以她来做。

  据悉,昆凌先前上《康熙来了》前,周杰伦曾私下致电蔡康永请他多多照顾,这回昆凌为新戏上《SS小燕之夜》宣传,张小燕说,“没接到他(周杰伦)电话,他知道我会照顾,我们有默契”。

昆凌曝周杰伦有洁癖 婚后可以自己做家务

昆凌

昆凌曝周杰伦有洁癖 婚后可以自己做家务

昆凌和周杰伦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