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天宇退出“国剧盛典”真相揭秘 网友:心疼马天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5:3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国剧盛典马天宇为什么没有出现?马天宇缺席国剧盛典的真相是什么?马天宇国剧盛典被放鸽子,网友心疼。

 马天宇退出“国剧盛典”真相揭秘 网友:心疼马天宇

  本届国剧盛典将于今晚(17日)在北京举行,原定出席并献上表演的嘉宾马天宇却临时微博宣布退出,原因为何呢?

  此前马天宇通过国剧盛典网络票选,排行第二,与乔振宇,李易峰陈伟霆四人一起获封四大男神称号,四人将合体现身国剧盛典。

马天宇退出“国剧盛典”真相揭秘 网友:心疼马天宇

古剑四美出现国剧盛典

  16日晚,马天宇就已从杭州片场赶回北京,为盛典做准备,16日晚带病彩排直至17日凌晨。

马天宇退出“国剧盛典”真相揭秘 网友:心疼马天宇

马天宇17日凌晨彩排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