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洁自曝称呼儿子“傻瓜” 感谢老公陪伴甩肉50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3:2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何洁加盟《与星共舞》自曝称呼儿子为“傻瓜”儿子还乐呵呵的。而产后复出的何洁加盟舞蹈真人秀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

 何洁自曝称呼儿子“傻瓜” 感谢老公陪伴甩肉50斤

  何洁产后刚复出就加盟舞蹈节目《与星共舞》,挑战相当大。日前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她句句话都不离儿子,表示为了儿子选择在北京排舞,这样就可以随时回家带孩子,陪伴其成长。何洁更自爆在家中称呼儿子为“傻瓜”,早前流行“坑娃神爹”,看来何洁这个“神妈”也酷爱“坑娃”,好在儿子似乎遗传了她的乐观,听到这个称呼反而咯咯笑个不停。

何洁自曝称呼儿子“傻瓜” 感谢老公陪伴甩肉50斤

何洁自曝称呼儿子“傻瓜” 感谢老公陪伴甩肉50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