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晒邓超被“虐”照 网友:花妹你在做甩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1:1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孙俪晒出了几张爱女小花“虐待”邓超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吐槽,更有网友指出小花妹妹“虐”邓超的照片好像是在做甩饼。

 孙俪晒邓超被“虐”照 网友:花妹你在做甩饼?

  近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侧脸撅嘴求吻的自拍照,随后网友“P”出无数张和邓超热吻的照片。18日晚间,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爱女“虐待”邓超的照片,她留言称,“哎,不小心让小花妹妹看到了这两天邓超的微博,结果……”。

孙俪晒邓超被“虐”照 网友:花妹你在做甩饼?

邓超微博照片

  照片中,邓超的脸已经被女儿小花妹妹用小手折磨得“面目全非”,邓超呲牙咧嘴“忍受”了这“甜蜜的虐待”。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调侃,有网友称“是得收拾爸比啦”、“小花妹妹干得漂亮”、“小花妹妹教育的真好”。

孙俪晒邓超被“虐”照 网友:花妹你在做甩饼?

邓超遭小花妹妹“虐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