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官方曝angelababy真实身高159cm 网友:祖蓝怎么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22:1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angelababy的真实身高是多少?日前,官方爆料angelababy的真实身高是159而不是百度上的168。对于官方的爆料网友们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只有159cm怎么当模特?

官方曝angelababy真实身高159cm 网友:祖蓝怎么办?

  华谊官方宣传片就这样大公无私活生生地“出卖”了Angelababy,百度百科显示Angelababy身高168cm,但是据华谊官方宣传片上显示的Angelababy身高,却只有159cm,虽然只缩水了9cm,但是差别还是很大的。而实际上,根据明星们的合照,我们也可以看出明星的真实身高,就例如Angelababy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

官方曝angelababy真实身高 网友:祖蓝怎么办?

angelababy

官方曝angelababy真实身高 网友:祖蓝怎么办?

angelababy

官方曝angelababy真实身高 网友:祖蓝怎么办?

angelababy、黄晓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