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日常想念富察皇后!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20:1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逝世了,那可真是让好多观众都为之落泪。明明是那么好的人,却是那般悲惨下场,真是太让人心痛了。而在富察皇后死后,观众也是日常想念皇后啊!“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这个话真的一点都没错了。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说到端庄贤淑,真的非富察皇后莫属了。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的最终结局里,皇后的亲生儿子七阿哥被活活烧死,皇后受不住丧子之痛,原本就已经接近奔溃了。但是皇帝那个大猪蹄子,不仅没有安慰皇后,还说了那么无情的话,让皇后完全绝望了。

皇后

皇后

  皇后悲痛责问皇帝,独自一人赤着脚走上角楼,一边走,一边数自己一生所犯下的错。但是那些错误,每一个都令人心疼。一错是出生在富察家,二错是嫁入王府成为皇后,三措是作为皇后却渴望自由,还希望得到君王的爱和真心。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她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但是,她做的一切好事,却没有得到好报。

富察皇后

富察皇后

  最后,皇后在角楼上,说着自己的名字富察容音,不再是皇后,也不再是谁的妻子,她就只是她自己,是富察容音。但是,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这却是不容质疑的。她一生不做坏事,甚至在尽自己的力量做好事。事事为别人着想,很是克制自己,却没想到却被害得那么惨。

延禧攻略皇后

延禧攻略皇后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富察容音是最端庄贤淑的皇后

  日常想念富察皇后,在皇后去世了之后,看《延禧攻略》,真的时刻都会想到富察皇后。看到璎珞的时候,看到明玉的时候。甚至是看到那些害了她,去却还活得那么好的人,更加会想起皇后。日常心疼皇后,日常想念皇后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