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6:4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召开媒体发布会,一直以微胖界的传奇自居的范冰冰自称不会委屈自己去减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电视剧《武则天》开播发布会,范冰冰在现场也是拼了——不仅自黑是“微胖界的传奇”,更搬出体重秤证明“低于60公斤”。并坦然:“我觉得体重固然对女明星重要,也不是绝对重要,人也不要太委屈自己。”同学们,听见了吗?健康才是最美的,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公主抱

  范冰冰:称体重,秤坏了!

  《武则天传奇》是范冰冰时隔7年后重返电视荧屏之作,剧中她与饰演唐太宗的张丰毅有大量对手戏。对于此前被张丰毅吐槽“60公斤太重抱不动”,现场范冰冰笑着质问张丰毅:“谁60公斤啦,你还是我们家人嘛”,当张丰毅企图反驳时,范冰冰当即拧他耳朵,迫使“唐太宗”改口:“是56.9公斤。”而为证明体重,范冰冰要求当场拿出体重秤称重粉碎谣言,但现场体重秤临时出现问题,最后只剩“空口无凭”解释:“拍《武则天传奇》之前,正好在拍杨贵妃,所以确实有一点重量,没有减下来”。而张丰毅在改口承认范冰冰体重只有“56.9公斤”后,还大方送上了一个“公主抱”。


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秤坏了吗

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撕名牌

微胖美人范冰冰不减肥 胖没关系,美就行了

微胖美人范冰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