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上映电影《西虹市首富》里替换女主,为什么不用马丽?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6:3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麻花舞台,到春节小品,再到麻花大电影,马丽沈腾已经成了黄金搭档。尤其是《夏洛特烦恼》电影里,两个人珠联璧合,共同给我们上演了笑不能停的表演,然而在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里,沈腾的搭档却成了宋芸华(台湾),很清纯的妹子,在电影中宋芸华给人别样的味道。其实马丽在之前的一部小品中也展现出了超强的台湾腔,很多网友疑惑她为什么不能来参演这个清纯的角色呢,在《西虹市首富》即将上映的时候,本片的两位导演接受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没有用马丽当女主的原因。

开心麻花当红成员沈腾和马丽

开心麻花当红成员沈腾和马丽

  导演闫非说:“在电影角色里面里面必须要有一个台湾女孩,所以就找了位台湾演员,在写剧本台词的时候,也是根据台湾话来写的。”其实这也根本难不倒马丽,她能比台湾人更嗲。后来导演彭大魔说:“角色特定需要台湾人,如果非要让一个东北女孩来演,观众看了会不舒服的,不让马丽来演,反而是在保护她。”

开心麻花新上映电影《西虹市首富》

开心麻花新上映电影《西虹市首富》

  两位导演闫非和彭大魔在开心麻花已经默默耕耘12年。两人共同参与创作的《谁都不许笑》《乌龙山伯爵》等作品一直深受观众喜爱。2012年闫非和彭大魔编导的小品开始出现在舞台,开心麻花的喜剧影响力扩散到全国。其实他们很明白沈腾加上马丽的效果惊人,但这次人物需要一个超级纯洁的台湾妹子来衬托和讽刺这部剧里的那些人。所以导演就定了宋芸华,老搭档沈腾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在一起配合很长时间了,总觉得一定要在观众讨厌我俩之前分开,没想到这次就分开了。

沈腾和马丽

沈腾和马丽

  在上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他就和马丽分开了,戏的男主角是艾伦,沈腾只是在片中只客串了15分钟,但笑料也远大于其他人啊。现在看来《西虹市首富》的效果和票房都很好,导演是对的。国庆档的麻花大电影《李茶的姑妈》贴片预告,预告中主角没有沈腾和马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