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鬼鬼吴映洁与李晨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5: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上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在撕名牌对战中,李晨一直贴身保护鬼鬼吴映洁,鬼鬼吴映洁与李晨是什么关系呢?

 鬼鬼吴映洁与李晨关系揭秘

  鬼鬼吴映洁参加了《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节目,在节目中鬼鬼吴映洁与李晨的互动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鬼鬼吴映洁与李晨真实关系也成为焦点。甚至,因为鬼鬼在节目中的一系列表现还直接被骂惨。

鬼鬼吴映洁与李晨关系揭秘

李晨抱着鬼鬼吴映洁

  在《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中,鬼鬼吴映洁与林俊杰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并且还与跑男兄弟成员扮成了各个学校的学生,展开了一个校园争霸赛。在本期节目中,鬼鬼吴映洁与李晨还有林俊杰分成了一组,就是因为这样,李晨对鬼鬼也是百般照顾。那么,鬼鬼与李晨之前认识吗?鬼鬼与李晨的关系本身就很好吗?

鬼鬼吴映洁与李晨关系揭秘

李晨抱着鬼鬼吴映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