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究竟是碰瓷还实锤?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0: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10日,黄渤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上映,原本网友们对这部卖座又叫好的电影是赞誉不断的。只是,人红是非多,最近《一出好戏》遭一名编剧实名举报,指出该作有抄袭嫌疑,而面对这一指控,片方以对方碰瓷一说来回应。而真相就是碰瓷还是实锤呢?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为了这部自己导演的处女作,黄渤真的也是操碎了心,从7月份开始就上各种综艺走穴宣传电影,为《一出好戏》苦心经营,积攒人气。好不容易8月10日上映,获得全网上下的一致好评,不想电影上映不到两天,也就是8月12日晚上,就有一个名叫于梦媛的编剧在微博上实名举报黄渤的《一出好戏》抄袭了自己的作品《男人危机》。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于梦媛在微博中指出,2013年的时候,自己曾拿《男人危机》的剧本,邀黄渤参演,对方因为剧本成熟度不够为由。她也是偶然进入影院的时候,观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才猛然发觉自己曾经故事创意与大纲被抄的现实,而具体的证据,尚还在整理中。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对此,片方给出的回应是对方碰瓷。同时,我们从宁浩导演的微博发文中也能看到,从2010年开始,黄渤就已经有了拍《一出好戏》的念头,并曾在宁浩导演的作品《杀生》的拍摄现场,拿剧本跟宁浩导演讨论过。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一出好戏》遭实名举报

  从这个时间线来看的话,我们或许可以大胆的猜测,这位女编剧的作品或许是刚好跟黄渤的剧本撞梗了,抄袭的可能性估计不大。只是,黄渤方面也不曾给出明确答复,而女编剧也还在整理所谓的抄袭证据。关于《一出好戏》抄袭事件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待事情的进一步发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