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瑞镇曝坐拥超3亿家产 曾祖父曾获建国勋章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5 03: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瑞镇曾祖父曾获建国勋章

李瑞镇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李瑞镇从2013年的《花样爷爷》开始,正式成为戏剧、综艺双栖的艺人,《一日三餐》、《尹食堂》也都是他的代表作,人气不停向上窜升。近来因为新一季的《花样爷爷》开播,他不平凡的家世背景再度被翻出来讨论。

  过去韩国节目《听到传闻SHOW》中曾接露李瑞镇的显赫家世,他来自于金融家族,其父亲李载应曾任职于某金融机关的代表理事,祖父更是60年代被誉为“金融界教父”的银行行长李宝衡,他本人曾透露:“小时候常看到多阿姨在爷爷家做家事。”在那个年代能请得起这么多佣人,间接证明其家庭不凡。

  此外据传李瑞镇坐拥600亿韩元家产(约人民币3.5亿元),他曾幽默回应:“如果我真的有600亿,还需要去欧洲扛行李(指《花样爷爷》节目)吗?”虽然家产可能没有外传那么夸张,但他的祖先们可是大有来头,曾祖父李相龙是韩国独立的功臣,曾参与独立运动,并获得“建国勋章”的荣誉,同时还担任临时政府的初代国务部长,对韩国来说是国家英雄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