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父亲上节目公开索要5000万!网友:这不是毛晓彤生父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5 02:1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7月4日晚某电视台一档节目来了一位惊爆眼球的65岁老人,这位老人一上来就说自己的女儿是当红影星,身家几亿。

  但最重要的是,已经成为明星的女儿,现在完全不赡养自己,所以上节目寻求帮助,要找女儿索要高达5000万的赡养费!

  从节目中展示的信息来看,该女星30岁、中戏毕业、天津人,父亲姓李。

  并且,这位父亲在节目里面直呼女儿的大名,但名字被节目组做了消音处理,但从口型上来看,不少网友都说这个口型不是说的“毛晓彤”和“晓彤姐”吗?

  而且节目上被处理过的照片,俨然就是毛晓彤在《甄嬛传》中的角色照。

  消息一出,很快便有网友找到了跟毛晓彤与生父有关的蛛丝马迹。

  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网友爆料说:毛晓彤的爸爸李超准备到法院起诉毛晓彤弃养生父。

  在网友提供的信息中,毛晓彤的父亲姓李,与上节目的这位父亲一致。

  毛晓彤88年出生今年刚好30岁、中戏毕业,也是天津人。

  但至于网友为什么把毛晓彤的父亲用“生父”这个词来称呼,是因为毛晓彤的父母已经离异。所以之后毛晓彤跟着妈妈改姓毛,而不是跟着爸爸姓李。

  对于这一点,网友纷纷表示站在毛晓彤这一边:既然都已经跟妈妈姓了,事情肯定没那么简单吧。

  而且这位父亲一开口就要5000万,虽然娱乐圈赚大钱的机会比其他行业多,但现在娱乐圈身家上几亿、随便就可以拿出5000万的女明星还是不多吧。

  并且如果真的是毛晓彤,也完全没有达到这样富有的程度。也因此一些网友在怒骂这位父亲是在吸女儿的血!

  虽然不知节目中提到的这位女星是否真的是毛晓彤,并且截止目前她本人也没有出来回应此事。

  但就像网友说的:如果真的是好父亲,这个女星为什么要冒着身败名裂不履行赡养义务?如果真的是好父亲,这位父亲本人为什么要上节目来声讨?

  如果真的是毛晓彤,被男友劈腿、被亲生父亲爆料和当摇钱树,她的遭遇真的让人忍不住要心疼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