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于正徒弟被告抄袭,于正徒弟周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1:1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于正《宫锁连城》抄袭一案的判决刚下来,又将因《美人制造》抄袭问题即将被告,不过这次的他有点躺枪了,因为据悉抄袭那部分其实是他徒弟编写的,那么于正的徒弟又是谁呢?

 于正徒弟被告抄袭,于正徒弟周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近日关于于正的《美人制造》抄袭的消息又流传开来,而被抄袭的作者周浩晖已经发出声明即将状告于正,不过据悉《美人制造》在后半段的剧情其实是于正的徒弟编写的,对此很多观众都很好奇,这个获得于正“真传”的徒弟是谁呢?

 于正徒弟被告抄袭,于正徒弟周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据悉,《美人制造》后半期的编剧周静其实就是于正的徒弟,周静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编剧,而据悉,周静此前是个网络作家,笔名秦简,原潇湘作者,有作品《庶女有毒》《重生之高门嫡女》《娼门女侯》等。因抄袭封笔,现在居然又爆出剧本抄袭。让很多网友感叹:她进于正工作室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于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