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原因揭秘 陈建州和范玮琪形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21:04: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陈建州被叫黑人的原因是什么?陈建州和范玮琪形婚是真的吗?形婚又是什么意思?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原因揭秘 陈建州和范玮琪形婚?

  黑人,本名叫陈建州。他的身材很高大,过去,他是一名篮球健将。现在,则是一名知名艺人,也热爱公益,对推广篮球更是不遗余力。

  众所周知范玮琪的老公被叫做“黑人”,但是也有很多人好奇为何陈建州要被叫做“黑人”呢?根据网络上的信息,有两种说法。第一,陈建州喜欢打篮球,晒得很黑,在他以前打篮球的时候,被叫做小黑,后来发现打篮球的绰号小黑的太多了,又改叫黑人。也有人称是因为陈建州曾在篮球界叱咤风云,身体素质很好,不像是黄种人,像是黑人的身体素质!所以给他起外号:黑人。

  还有一种说法:陈建州的英文名叫Blackie,另外长得黑,名字就这样来了!其实就是个绰号,艺名,昵称,就跟范玮琪被称为“范范”是一个道理。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原因揭秘 陈建州和范玮琪形婚?

陈建州、范玮琪婚纱照

  陈建州范玮琪形婚是真的吗?

  陈建州范玮琪结婚后虽然经常秀恩爱,但是也饱受负面新闻的困扰,尤其是形婚之说是经过一番折腾,范玮琪终于怀上了双胞胎,但是“形婚”直说却成了梦魇一般的存在。结婚3年,“形婚”传了3年,随意百度一下,就有40多万条相关新闻,一件没有证据的事,为什么传得跟真的一样?关于网上盛传的陈建州范玮琪形婚一事,网络上猜测的主要原因有两方面。

陈建州为什么叫黑人原因揭秘 陈建州和范玮琪形婚?

陈建州、范玮琪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