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4全球最美脸蛋曝光 范爷败给神仙姐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9:5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全球最美脸蛋TOP100来啦!韩国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NaNa夺冠,范爷位列66不敌位列第20的朱珠和位列61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2014全球最美脸蛋曝光 范爷败给神仙姐姐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2014年全球最美脸蛋TOP100,都说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脸蛋好看就是占优势,但是这份榜单也太让人意外了吧内地只有刘亦菲和范冰冰上榜,而去年代表台湾的大S或因为怀孕而没能上榜。这份榜单中,韩国美女上榜较多一起来看看“百大最美脸蛋”她们谁最美吧。

  TC Candler从1990年开始都会评选出每年最漂亮的100张面孔,这一颇具权威的排行代表着入围女星一年之中的全球总体关注度。去年夺冠的是奥斯卡影后、法国着名女星玛丽昂·歌迪亚,今年她却只排在第14位。而去年排在第二的NaNa今年荣升冠军,同时入围百大榜单的韩国女星还包括:miss A成员秀智(11位)、演员高雅拉(17位)、少女时代成员泰妍(23位)、宋慧乔(27位)、Jessica(35位)、全智贤(59位)、少女时代成员秀英(64位)、少女时代成员允儿(76位)以及歌手IU(83位)。日本女星桐谷美玲今年挤进前十,排名第八。其他上榜日本女星还包括石原里美(25位)、佐佐木希(43位)和岛崎遥香(50位)

2014全球最美脸蛋曝光 范爷败给神仙姐姐

韩国女星NANA夺冠

  第一名:林珍娜

  模特气场 优越身材 - 林珍娜,After School第3期成员,2009年11月加入出道曲:《因为你》,艺名:Nana。

2014全球最美脸蛋曝光 范爷败给神仙姐姐

科洛莫瑞兹获第二名

  第二名:科洛·莫瑞兹

  科洛·莫瑞兹(Chlo Moretz),1997年2月10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美国影视演员。

  莫瑞兹的好莱坞生涯始于2003年,她的第一个角色是美国电视剧《The Guardian》第二集中的Violet,而她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是《旁观者的心》。莫瑞兹凭借在2005年翻拍的电影《鬼哭神嚎》中获得了年轻艺人奖提名。2009年,她在电影《海扁王》里面的饰演超杀女一角,受到瞩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