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疑似看上吴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6:5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日前“快本”中,李易峰吴昕在节目中各种暧昧,在各位网友看来疑似暗恋吴昕。在节目中更是宣布主权。

李易峰疑似看上吴昕

  李易峰与吴昕暧昧引轰动 网友叹:你伤透了我的心!

  李易峰喜欢吴昕吗?尽管李易峰已经否认与吴昕相恋,但仍然有很多网友认为他两是一对。不过,还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被传在一起了?那么,他们真的在一起过吗?姐弟恋?看了那期李易峰上《快乐大本营》都知道,李易峰的目光一直都在吴昕身上,无论做什么游戏口里喊的对象都是吴昕。

李易峰看上吴昕

  早在11月8日,就有网友很疑惑,说:“在看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请了刘亦菲李易峰贾乃亮他们。在大家来吃虾这个游戏里,楼主发现李易峰每次喊切口的对象都是吴昕!是每、一、次、哦!第二轮游戏要取色彩名字的时候,吴昕取的是“棕棕”,对应棕色嘛,李易峰本来已经取过名字了,然后马上改成“驼驼”,对应驼色。”

  合作对唱的时候何炅问李易峰为什么拉红线要把吴昕拉过去,李易峰说:“因为她是我的。”,然后吴昕的脸马上就红了,唱歌期间,吴昕多次破音,李易峰全程搂住吴昕的肩膀,这里看视频真的能发现吴昕那种扭捏、尴尬、紧张友有些得意的心情。仔细观察一下,很多暧昧期的男女都是这样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