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欧洲攻略》即将上映 为你再现高颜值特工天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9: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洲攻略》是由马楚成执导《攻略》系列电影的第三部,该影片在欧洲拍摄,筹备、拍摄及制作长达三年,投资3亿。之前两部分别是2000年《东京攻略》和2005年《韩城攻略》,当时的演员阵容非常豪华,包括有任贤齐、舒淇、郑伊健、陈慧琳、张柏芝等,当然这两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不错的!

        即将上映的《欧洲攻略》主演依然是梁朝伟,首次搭档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特工林在风(梁朝伟 饰)与王小姐(唐嫣 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 饰)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 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

        男神梁朝伟作为该系列电影的御用男主,将沿续上两部中的雅痞形象,再度上演高难度动作戏。这也是吴亦凡和梁朝伟的首次合作,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帅炸天的顶级黑客洛奇,吴·金句小王子·亦凡在电影的拍摄现场说过这样一句rio“拉仇恨”的话:“你看我腿,特长”。而一向爱走甜美风格的唐嫣,这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浑身散发着冷艳气息女特工王朝英,这腿功一看就十分了得,快准狠的脚背杀+漂亮的回旋踢,一击KO对手。拥有高级脸的杜鹃在影片的角色有别于以往的冷艳形象,剧照里一身酷帅的装束特工范儿十足,只身于街道的女神眼神犀利到位,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这部电影预计在8月17日在各大影院上映,影片继续贯彻《攻略》系列的幽默作风,将搞笑与动作融为一体,相信这是一部值得大家期待的影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