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越发国际化!周杰伦与巨石强森互动又喊始源兄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4 08: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昆凌和巨石强森合影

周杰伦、崔始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日前陪老婆昆凌到北京宣传昆凌首次演出的好莱坞片《摩天大楼》,今天又返回《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的录像工作,他陪昆凌工作不忘当小迷弟,和《摩天大楼》主角巨石强森合照,并用英文写:“谢谢你在电影里这么照顾昆凌,也很开心跟你聊音乐。”竟获得巨石强森本人回应:“兄弟,很开心又能见到你,我也很享受我们聊音乐的过程。”让周董乐得再回:“兄弟谢谢你,纽约见。”意指周董即将再赴美国,很可能是陪昆凌去宣传电影。

  周董的交友越发趋近国际化,除了巨石强森以外,他先前在IG分享Super Junior成员始源演唱他的《说好的幸福呢》,用英文大夸:“看到他唱我的歌,发现他唱得比我还好。”马上被始源发现,两人立刻互相关注成好友,还到彼此IG留言称兄道弟,顿时被不少SUJU发现,期待两人能合作。其实早在2011年,周杰伦曾替始源所属的子团Super Junior-M创作中文歌《幸福微甜》,2013年始源在香港拍摄电影《赤道》时,也不忘抽空跑去看周董演唱会,两人更在后台合照,早有渊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