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魏璎珞侍寝 皇上霸气说朕今天晚上必须要了你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8:1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延禧攻略》剧情的慢慢深入,高潮不断,在昨天晚上播出的剧情中魏璎珞终于脱去奴籍,变成皇上的枕边人啦!当上了皇上的女人以后,卫龙cp就要开启名正言顺的发糖模式了呢!

卫龙CP

卫龙CP

  魏璎珞原本与袁春旺两人呆在圆明园为皇后守陵,以为两人就这样一直相伴到老。可是璎珞不忍心明玉独自留在宫中受折磨,决定爬上高位成为皇上的妃子,守护明玉为皇后报仇。在太后的寿宴上,璎珞用计讨得太后欢心,趁机讨要赏赐回到紫禁城。最后太后做主,魏璎珞被封为贵人回到了宫中。

延禧攻略弹幕刷屏

延禧攻略弹幕刷屏

  在42集中刚刚被封了贵人的璎珞第一次被皇上传召侍寝,乾隆本来想羞辱她一番,顺便试探一下,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子,皇上让她在外边等,她等累了,就坐在凉亭里喝着茶水吃点心,边赏月边等,逍遥自在。皇上让她准备侍寝,她就慢条斯理的脱着衣服,谁承想在外衣里面穿着孝服,显露对皇后的追思之情。

  在这段感情中,其实是皇上先动心了,璎珞在解衣服扣子的时候,堂堂的九五之尊显得紧张的不得了,手又是不由自主的摸头,在这段表演中,聂远像是一个刚刚初恋的的大男孩,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紧张局促不安。

宠幸完璎珞的乾隆

宠幸完璎珞的乾隆

  先是拿手摸脑袋,还不停的旋转着手上的扳指,一圈又一圈的转着,还得装作若无其事,不能让她猜到自己的心思。网友也大赞聂远这2个小动作加的恰到好处,将皇上的紧张情绪表露无遗,演绎得淋漓尽致,真实又可爱。看到如同小学生一样的皇上,弹幕炸锅开启吐槽模式“朕的脑壳疼”,“这无处安放的手啊”,“朕在故作矜持,你们都看出来了吗”,“别磨磨蹭蹭的了,进度条挺不住了”!

  一般的妃子都会希望诞下龙子稳固自己的地位,可是璎珞觉得自己的仇还没报,所以每次侍寝结束后,璎珞都会让侍女偷偷的给自己熬一碗避子。乾隆得知璎珞偷偷的喝避子汤后,龙颜震怒说“朕,今晚就要了你”说完当场宠幸了璎珞。​​​

璎珞侍寝

璎珞侍寝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皇上聂远和魏璎珞吴谨言的戏份将一路高甜,很多观众纠结皇上爱的到底是谁,其实很简单,他爱皇后是对发妻的敬重,珍惜的爱,对魏璎珞则是渴望的爱,渴望得到她,渴望她的关注,对璎珞有一种强烈的征服欲,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