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本山节目为何叫停延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2:2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赵本山参与的多档节目都没躲过“被叫停”或“被延播”的命运,赵本山没有被调查被拘捕,为什么要叫停他的节目?风还没刮,是怎么预测风向的啊?

赵本山节目为何叫停延播

  近日,本该在浙江卫视上映的一部赵本山新剧被叫停引发不小议论。赵本山新剧被叫停的原因则是题材问题。22日,赵本山新剧《爹妈满院》在开播前临时接到广电总局指示被停播。本山传媒表示:“由于广电总局新政‘一线卫视本阶段以五个一工程展播电视剧为主’,浙江卫视属于一线台,所以由于题材问题我们(的新剧)被停播。”

赵本山

  原定去年12月19日播姜文、姚晨、赵本山《造梦者》,海报都发布了,却宣布由洪晃取代赵本山;辽宁卫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原先反复播出的赵本山小品合辑也没了……

  在2014年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被抓”,“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紧接着,2014年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传言。而20吨黄金的传言据说其实只是电影《智取威虎山》的台词,与赵本山无关。

可能你还喜欢的:

  赵本山女儿露脐写真 妞妞秀小蛮腰 

  赵本山儿子赵一楠图片及资料

  赵本山徒弟,宋小宝个人资料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