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欣宜胖回180斤 出力帮胖人发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1: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沈殿霞女儿郑欣宜标明不会减肥后,胖回180斤,现在还出一分力帮胖人发声。最近就公开招募两名加大码胖姑娘加入拍新歌的MV,身体力行跟大家讲胖姑娘一样可以跳舞!

 郑欣宜胖回180斤 出力帮胖人发声

  郑欣宜胖回180斤 劈叉下腰轻松搞定

  郑少秋27岁女儿郑欣宜(Joyce)近日复胖到180斤,但她表示不会减肥,现在还帮胖人发声。最近就公开招募两名加大码胖姑娘加入新歌MV,胖姑娘一样可以跳舞!

郑欣宜胖姑娘

       新MV明年一月拍摄,郑欣宜现在都加紧练习,做起一字马和下腰的高难度动作。虽然刚开始拉筋都“呀呀”叫,不过好在很快就能做到。

郑欣宜下腰

郑欣宜下腰

可能你还喜欢的:

        郑欣宜复胖至180斤,郑欣宜减肥前后的照片

        郑欣宜减肥日记及近况、身高、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