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发与姐姐童年照被“暴打” 粉丝调侃姐姐打得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5:3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4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与姐姐幼时的合照,而后被姐姐暴打了一顿求各位大神帮出头!不过邓超的诡计并未得逞,网友们都在力挺姐姐。

邓超发与姐姐童年照被“暴打”  粉丝调侃姐姐打得好

  1月4日上午,邓超发微博:“姐姐从小对我说要正直、善良、勇敢、坚定、聪慧、谦和、冷静、严谨、刚毅、质朴、纯洁、积极、乐观、奋发,争取做一个德才兼备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做到了。”并且晒出一张自己小时候与姐姐合影的黑白照。照片中邓超身高才到姐姐的肩膀,姐姐长相朴素大方。

邓超姐姐

        当晚邓超自己转发了该条微博,称:“因为没和我姐打招呼放了她的照片,被她暴打了一顿。我不就是没@品茗知味嘛!求各位大神帮出头。”透露自己被打的同时,也像“报复”一般,曝光了姐姐的微博。可想而知,邓超姐姐的微博曝光了,姐姐忍不住也有话要说!

邓超姐姐

  姐姐回复邓超:拜逗比弟弟所赐,今天收获微信朋友圈众多调戏,以及超粉们爱屋及乌的关注,给我的私信评论太多,抱歉不能一一回复,从中感受到你们对超和俪俪的支持喜爱关心,作为姐姐,对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爱你们每一位!谢谢!我得明早去吃南昌拌粉压压惊。

可能你还喜欢的:

        邓超个人资料,邓超图片及资料介绍

        邓超孙俪儿子等等照片,邓麟几岁、生日、多大资料介绍

        邓超微博自称学霸 遭网友吐槽:成绩单晒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