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疑见父母 和李治廷已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13:2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月5日,网传范冰冰李晨一同现身烟台机场,并泄露了两人的安检照片,这让网友猜测为见父母,有网友质疑机场方面涉嫌泄露旅客个人隐私。

范冰冰李晨从戏里走到现实?

  昨日(1月5日)上午,网络流传范冰冰与李晨在烟台莱山机场的照片,后被当地数家媒体报道。有网友质疑照片为机场安检监控,涉嫌侵犯旅客隐私。下午,烟台莱山机场安检部工作人员称,有年轻员工为追星拍下监控电脑屏幕,上传网络后被转发。

范冰冰安检

  网友在晒出范冰冰与李晨的照片时,称两人一同出现在莱山机场,疑为见父母。在两人照片中有中文姓名、证件号、英文姓名等旅客信息,疑为机场监控。

李晨安检

  下午16时左右,莱山机场安检部工作人员称,有年轻员工喜欢追星,看到范冰冰和李晨通过安检时,用手机拍下了监控电脑屏幕,之后上传到网络,被网友转发。

  对于网传两人一同亮相莱山机场,该工作人员称,两人并不是同一天的班机,而且李晨是由普通旅客通道登机,范冰冰是由贵宾通道登机,从照片背景可以看出来。

可能你还喜欢的: 

  范冰冰秒删微博 分析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

  韩国票选出亚洲最美女神 范冰冰杨幂登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