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婚礼只是派对?阿娇自曝还没领证 网友:有种不好的感觉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13 13:13: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个多月前,阿娇在洛杉矶结婚的消息刷屏,36岁的阿娇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遇上“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感人。

  当天,还请来了容祖儿、阿Sa、郑希怡担任姐妹团,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圈内圈外人士都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然而昨天,阿娇却说那不是婚礼,自己还没和赖弘国领证。

  近日,阿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关于赖弘国婚后生活时透露,两人之前在洛杉矶举行的是婚前派对,两人还未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解释,之所以先办婚前派对后签字领取证书,是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回忆。

  这是什么操作?5月份那明明是一场浩大的婚礼啊,结果现在是还没结婚?网友纷纷表示看不懂~

  派对需要伴郎伴娘,双方父母也出动了,还扔了捧花,说这不是婚礼也说不过去啊?

  还有很多网友则表示这种感觉很不好,担心阿娇这次又遇到渣男,到时候全变泡沫。

  这时候,我们就有必要来看下阿娇5月25日在洛杉矶的婚礼,哦,是单身派对啦。

  在婚礼之前,就有铺天盖地的报道,大家都知道,阿娇这些年感情不顺,一直是恨嫁的状态,现在终于收获幸福,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都是很为女神兴奋。

  好姐妹阿SA更是激动,还说紧张到腋下都湿了。八姐觉得派对的话,不至于这么紧张吧。

  姐妹团齐齐出动。

  在所有的见证下,阿娇成为最美丽的新娘子,在现场,大家是哭成一团。

  如果说前面都还勉强说得过去,那后面这两个操作就很迷了。

  阿娇在台上抛花球,结果直接转身将花球给了阿Sa,这一幕姐妹情深的画面实在太感人了,哭瞎了所有粉丝。

  最后,双方家长还一起拍了全家福,任谁一看这都是幸福又正式的婚礼啊,哪位的单身派对是这样举办的啊。

  关键是不只是媒体和网友误会啊,阿娇的很多圈内好友也深以为是婚礼。

  伴娘郑希怡庆祝阿娇成为新娘,祝一定要幸福~

  舒淇、罗家英、薛凯琪、杨丞琳等没去现场的好友,也是统一送上了真挚的婚礼祝福,阿娇也都点赞了!

  好友张韶涵因为没有去现场,也没及时发微博,还被全网diss,当时闹得很大,那几天的新闻一直是张韶涵在回应不去婚礼的事情。现在看来,真是心疼张韶涵两秒。

  其实,在4月份的时候,阿娇曾表示洛杉矶的那个只是单身派对,老公会出席,不算婚礼,婚礼将在在香港举行。但是无论派对准备,还是阿娇本人心情,这都太像正式婚礼了,所以才产生了这个乌龙。

  不过这个锅也不能怪媒体,毕竟当初在洛杉矶那场老早之前媒体就开始预热了,用的名头都是举行婚礼,甚至当天上了多个热搜名头也是婚礼,甚至那几天还牵扯了多人上热搜,身为当事人的新娘新郎看不到?有没有解释不是办婚礼?要知道身为当事人的新娘当天可是发了好几条微博说感想呢!

  或许,还是阿娇太重视这个婚礼了。有迹可循,在这段感情中,阿娇都是迫不及待秀恩爱的状态。

  阿娇和赖弘国是去年10月爆出的恋情,赖弘国素有“医界王阳明”之称,身材十足有料,可以说和阿娇很配了。

  当时是阿娇率先公布,迫不及待高调地向大家宣布了她的好事。

  今年2月,阿娇又第一时间宣布她被求婚的事情。

  后面一直各种秀恩爱,一副要向全世界宣布幸福的样子。

  参加节目随时都在说男友,谢霆锋爆料自己要崩溃了。

  采访中,主动展示自己床上的玩偶小物,忍不住对主持人放闪:“这个我只会放在床边,不会抱着,因为现在已经有人抱了。”

  抱怨未婚夫嘴太甜,受不了了。

  当时就有网友劝:还是低调点比较好,从乌龙婚礼事件看来,学习感情低调对阿娇来说真的很有必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