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 重大校花颜值最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7:5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前30强,重庆大学的颜值指数达到六颗星,位居全国高校第一。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摘得二三强。

 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 重大校花颜值最高

  近日,一组另类中国大学排行榜在大学生群体中广为流传,这组榜单里包括神兽排行榜、校花排行榜、宿舍装扮排行榜、图书馆排行榜等。颜值,网络词汇。表示人物颜容英俊或靓丽的数值,用来评价人物容貌。记者发现,重庆大学在校花颜值排行榜中力压复旦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登上第一名。

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

  在“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上,重庆大学的颜值指数达到六颗星,位居全国高校第一。要知道,这份排行榜上,还有清华大学的“奶茶MM”章泽天和曾经登上人民大学招生网站的校花康逸琨。

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

  据了解,重大校花李韵熙毕业于重庆大学新闻学专业,今年23岁的她曾参加过《一战到底》,节目中的她因淡定自信和侃侃而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被大家称为“伶牙俐齿的学霸美女”。

  另据悉,在第七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中,美丽而聪慧的李韵熙凭借出奇的表现夺得冠军。

可能你还喜欢的:

  人大女神康逸琨个人资料简介

  南笙盛朗熙康逸琨 盘点去过《天天向上》的女神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