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钱枫妈妈和大张伟打赌引关注 赌注你一定想不到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7: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的《我家那小子》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钱枫开始了减肥的道路,在节目中我们也看到了钱枫的减肥有了一定的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中钱枫的妈妈跟大张伟打赌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钱枫

钱枫

  据悉,钱枫的妈妈跟大张伟打赌是因为钱枫减肥的事情,我们可以知道在节目中钱枫坚持减肥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个时间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当然很多人还是相当的高兴的,特别是钱枫的妈妈。

  而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大张伟表示可能钱枫只能坚持两三个月,而这样的说法钱枫的妈妈就是不同意的,因为钱枫的妈妈认为钱枫一定能够坚持更长的时间。

钱枫的妈妈

钱枫的妈妈

  所以说钱枫妈妈跟大张伟的打赌就这样开始了,在节目中钱枫妈妈说什么样的赌注自己都可以接受,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身边的妈妈们就开始出主意了。随后妈妈们建议说如果钱枫妈妈赢的话,那么妈妈的条件就是如果自己赢了的话,那么大张伟就必须要生孩子。

  当然我们也可以知道在这个节目中,大张伟从一开始的坚持不生孩子到后面的孩子总是会有的,这样的改变都是妈妈们的功劳,所以在这一次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妈妈们一直在追着大张伟生孩子,所以最后我们可以看到赌约成立了。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那就是在节目的最后我们看看钱枫有没有反弹,而两人在节目中的赌注也定下来,那就是大张伟输了就生孩子,而钱枫妈妈输了就帮大张伟带孩子,所以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知道不光怎么样大张伟都要生孩子,这时候网友不禁感慨还是妈妈的手段高明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