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铁林曝赵薇拍《还珠》累到逃跑 背后的心酸这么多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6: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我们可以看到“皇阿玛”张铁林在相隔20年,终于与“五阿哥”苏有朋及“小燕子”赵薇重聚中餐厅,我们可以看到三人在节目中的谈论话题很多都是围绕着还珠格格这个话题进行的。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铁林爆料赵薇说拍戏拍到一半还曾经逃跑过,那么这个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呢?

张铁林爆料赵薇说拍戏拍到一半还曾经逃跑过,

张铁林爆料赵薇说拍戏拍到一半还曾经逃跑过,

  据悉,在节目中当我们看到赵薇张铁林苏有朋合体的时候还是画面感满满的,而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苏有朋与赵薇依然会忍不住用“阿玛”来称呼他,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张铁林还在节目 中爆料说赵薇曾经在拍摄的过程中试图从剧组逃跑。

  在听到这样的爆料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舒淇相当八卦的问赵薇:“你为什么跑掉?叛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赵薇才坦言当时候自己还小、不懂事,觉得拍得太累、太苦了。因为那时候自己跟林心如一有时间就会马上睡觉,但是睡觉的地方也不是在宾馆或者床上,基本上都是谁在长凳,地板、公园长椅等地方,按照赵薇的说法是:“所有地方都睡遍了,能睡的都睡了。”

《还珠》

《还珠》

  当然除了赵薇说的这些,我们可以看到曾经周杰也在节目上爆料说:“那时候经常会连夜拍摄,所以自己在拍戏的过程中都会说着台词就说睡着了,直到听到工作人员在偷笑才知道自己睡着了。”

  而除了这个之外,剧中饰演“容嬷嬷”李明启也曾爆料,“拍《还珠》时这些小孩子吃的那个苦,用言语是形容不出来的,所以李明启举了个例子说:“赵薇可能工作忙到凌晨12点才休息的,但是到凌晨3:30就要起床化妆,化妆之后可能会有个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因为接下来依次是林心如、范冰冰的化妆时间。基本上早上6点就开始在拍戏了,而且在剧中的很多动作戏都是赵薇亲自上场的,比如说上树、打斗以及轻功之类的动作戏。

赵薇

赵薇

  从这样说法我们可以知道赵薇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期间真的是相当的辛苦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